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老師,謝謝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謝謝你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老師,您是否還記得那個沉默不語的我呢?兩年多了,無情的歲月是否沖淡了您對我的印象呢?

  老師,您知道嗎?在我得知成績的那一天,心裡有多麼地激動,多麼地高興!我為自己取得好成績而開心,而更讓我欣喜的是,我沒有辜負老師您的辛勤培育!那時,我多麼希望能夠對你說一聲謝謝啊!但我沒有勇氣也沒有機會。老師,謝謝您!是您孜孜不倦的教誨,我才能取得好成績,成功並不屬於我一個人!在那時間,我想對您說的除了謝謝還是謝謝!

  但自從進入初中之後,我迷茫了!昔日的好夥伴都離我遠去,只剩下我孤零零一個人。我在學海里奮力拚搏過,而換來的是一次次的失敗,我心灰意冷了,開始放縱自己,成績更是一落千丈。我沒有信心去面對學習。每當我徘徊在絕望邊緣時,是您一次次向我伸出援手。您親切的話語總在這時候縈繞在我耳際“任何人都可以對別人失望,就是不能對自己失望!”是您讓我一次次重拾信心。老師,對不起!學生將您傳授的知識一點點侵蝕!每當看見畢業照,每當抬頭看到以前用汗水換來的獎狀,心裡總有一種說不出的愧疚!現在,我想對您說的除了對不起還是對不起!

  今年上初三了,我很清楚我即將面對的是中考。今年,我被分到新的班級,再一次孤單備戰。我不知道即將迎接我的是成功還是失敗!老師,學生一定會竭盡全力的,我相信只要我努力,堅持,迎接我的一定會是絢麗的彩虹,對嗎?老師,您會相信您的學生,對嗎?

  明天就是教師節了,老師請您原諒學生的怯弱,學生沒有勇氣親口對您說一聲:“老師,教師節快樂!”

您正在瀏覽: 老師,謝謝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謝謝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