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失去了,請不要珍惜(上)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失去了,請不要珍惜(上)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小陌是一個很天真卻很早熟的孩子,她小小年紀就會喜歡人了。 

  她會把那個人像珍珠似的珍藏在自己內心的最深處,雖然他們相隔很遠,陌生到同學,雖然那個人永遠不會注視到她,但她還是很開心,他就像她的陽光,填滿了她的心。 

  但,一切都是因為音,她打破了小陌的生活規律。 

  在一次偶然的巧合中,她喜歡上了她。 

  也就是:同性戀。 

  小陌非常害怕,音是個有錢人家的女孩,在學校非常霸道,她哥哥也是黑社會的,連老師都不敢惹的人,小陌怎麼會敢?小陌是第一次踏上這條早戀的路,而且是,不一樣的戀愛。所以,她早早的拒絕了這個看似墮落的邀請。 

  但音一點都不在意,她仍每天拌在小陌左右,幫小陌系鞋帶,送牛奶糖……。 

  小陌卻沒有覺得幸福,反而對這個黏在身邊的人感到了煩,說過,打擾了她的生活規律。小陌再次在QQ上拒絕了她: 

  為什麼拒絕我? 

  我有喜歡的人了。 

  他是?? 

  小陌慌了,她不想讓那個自己摯愛的人為了自己而受到傷害,她下了線。 

  星期一。 

  小陌來到學校,她讓自己盡量不遇到音的目光,那目光陰冷,更加憤怒。終於,音 在第2堂課下課爆發了,她走到小陌的面前,嘲笑到:哈,這娃兒喜歡XX? 

  啊?全班人的目光釘在了小陌和那個男孩身上,小陌羞到臉都紅了起來,她真的沒想到音會這樣做,傷害自尊,這跟在大庭廣眾之下脫衣服有什麼關係?“哈哈!”音鄙視的看了看小陌:哼 敬酒不吃吃罰酒,這回知道厲害了吧。看到達成了效果,音冷笑到離開了。小陌也羞的離開了教室。 

  走出了喧囂的地方,小陌忍着滿肚子的委屈:這還是當面傷自己的自尊呢,不過,是我先傷害她的,認了吧。“喂。”冰冷的聲音再次響起,“啊?”小陌嚇了一跳, 

  “你是 不是 真的 喜歡 他 ?”音逼問 到 。小陌擺了擺手:不,我不喜歡 他。音笑了笑“沒關係,反正,你喜歡的那個人,已經活不了星期六了,哈哈哈哈哈~”什麼?小陌放大瞳孔,無助恐懼湧上心頭 。整個晚上小陌都輾轉難眠,傷害自己最喜歡的人比傷害自己更痛苦,而且還是自己傷害的。小陌把被子遮住腦袋,傷心的哭了起來,他會怎麼辦?她會怎麼辦?小陌決定了,在她的面前討好她,儘管是再怎麼不情願,只為了自己喜歡的人不受到傷害。 

  沒想到的是,居然成功了。 

  音看着小陌對自己好,也就忘了這事。小陌在心裡暗自呼了口氣。慢慢的,小陌的壓力沒了,掉進了自己設進的圈套里。 

  小陌真的??音好了,看到一個人那麼真心的為自己,小陌充滿了幸福感。

您正在瀏覽: 失去了,請不要珍惜(上)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失去了,請不要珍惜(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