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哎,我這個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哎,我這個人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哎,我這個人 

  有一天晚上的作業是讓我們準備聽寫,唯獨這一次,我對這篇課文又有點熟悉,生字詞語也不多,然後我就一點沒準備,第二天早上第一節課,茅老師讓我們準備一分鐘馬上就要聽寫了。我想,這次我一點也不複習,能考幾分,這才是真正的本事。沒想到我這次有100分,在下面一篇課文里,我又忘記準備聽寫了,結果又得了100分,這時我心裡興奮萬分、得意洋洋。 

  在這單元結束的時候,茅老師讓我們準備考試,我覺得這一單元比較熟悉,就沒怎麼認真分析,隨便翻了翻語文書。第二天到校以後,我第一件事就是放下書包,拿出課堂筆記來看,然後在翻教材全解、知識大全,把課外的和課內的能背的盡量背下來,能記得就記住,這次語文考試沒有達到我所希望的名次。 

  我懂得了以後有什麼事都在家裡完成,不要到學校去完成回家作業 

  黃楊鍵2011年11月23日

您正在瀏覽: 哎,我這個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哎,我這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