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哎,我這個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哎,我這個人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個文靜、可愛的女生,有許多優點,並連年被學校評為“三好學生”。但我還有兩個致命缺點一直纏着我,甩也甩不掉,令我十分苦惱。

  致命缺點一:粗心。要說我個毛病,真可謂歷史悠久,就這一點讓我多次與理想的成績擦肩而過。比如把乘看成除,把小數點看錯了一位,把六看成九,把……這樣的問題太多太多了,還是看看我的“光榮史”吧!

  記得有一次,數學家庭作業是解方程,剛一拿到本子,我就暗暗自喜:啊哈,題目如此簡單,對我來說就是“張飛吃豆芽——小菜一碟”嘛!於時,寫完后也沒有檢查,就交了上去。第二天,數學老師把作業發下來,我拿起本子一看,差點暈過去,原來我是把除寫成了乘,我嘆了一口氣,誰叫我這麼粗心呢!當我訂正完交上去了時候,心裡很是不滋味兒。

  致命缺點二:過於膽小。一個人家要把燈全打開,有一點風吹草動就嚇得直發抖,甚至在課堂上,也不敢舉手發言……

  雖然我曾經多次警告自己、激勵自己,讓自己舉手發言,但心裡恐懼總是壓迫着我,我的手抬不起來,也不敢抬起來,我該怎麼辦呢?

  人無完人,金無足赤。也許,要缺點才能襯托出自己的優點吧!當然,我更希望把這些缺點踩在腳下,徹底改掉這個兩個缺點。

  哎,我這個人。

您正在瀏覽: 哎,我這個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哎,我這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