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呵,我這個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呵,我這個人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呵,我這個人 

  我,是一個性格溫柔,活潑可愛的小女生,你們想認識我嗎? 

  我喜歡看書,特別是一些名著,《西遊記》,《莫吐兒》我都看過,圖書館乃是本人的營地,那兒的有益“彈藥”非常豐富,因此我很喜歡去那兒。說起去圖書館看書,我可鬧過一個大笑話,從圖書館到車站時,我迫不及待的看剛借到的書,差點就迷了路,最後還是與我結伴同行的小區朋友提醒了我。 

  我還會經常發獃,寫作業的時還不要緊,可是老師講課時就要完啦,三年級的時候,我就有過這樣一次經歷。數學老師在講作業本的時候叫到了正在發獃的我,我不知所措,只好站在座位上了,同學們都用異樣的眼光看着我,我還是一臉的茫然。為此老師還狠狠的批評我一頓。哎,這個毛病可真不好啊? 

  我還是個瘋丫頭,星期六作業做好就去找小區的朋友玩去了,一玩就經常不記得時間,有一次,我吃過晚飯就和小區的朋友去瘋去了,結果忘記了時間,直到爸爸在小區里扯着嗓子喊,我才發現已經10點多了,我才連忙往家裡跑,只見媽媽拉着臉,我知道就要暴風雨的洗禮了,幸好,媽媽只說了我兩下就讓我會房間了。 

  除此之外,我還有許多優點和缺點,如果你想進一步了解我,那就快來認識我吧?

您正在瀏覽: 呵,我這個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呵,我這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