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唉,我這個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唉,我這個人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唉,我這個人 

  調皮,可能只是小孩子的天性、職業,可是我,因為調皮,結果鬧出了一連串的笑話。 

  有一次,我在樓梯中發現了一堆煤炭,我出於了對職業的“責任心”,在那堆煤炭里戳來捅去的,突然之間,一隻老鼠蹦了出來,跳到煤炭上,跑了起來,我眼疾手快,抄起兩塊煤就使勁的砸,耶,兩發全都爆頭了。“吱,吱。”只聽見幾聲鼠叫,那隻老鼠便一命嗚呼了。正當我得意的時候,媽媽碰巧走了下來,皺起眉頭說:“喲,挑煤的來了。”我不好意思的笑了笑,當她看見了地上的死老鼠和那兩塊斷裂的煤炭時,便明白了剛才所發生的一切,又說:“這挑煤的倒成了滅鼠專家了。”我聽后便開心的哈哈大笑起來。

  還有一次我看見了鄰居去理髮店剪頭髮,便心血來潮,拿起剪刀開始為自己剪頭髮,剪了一段時間,我得意洋洋起來,讓爸爸媽媽瞧瞧我的“無敵雷人絕世之作”,她們看了之後哭笑不得我也跟着笑了起來。 

  唉,我這個人,真是……真是……唉!

您正在瀏覽: 唉,我這個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唉,我這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