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小男兒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小男兒淚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小小男兒淚

 廣東省汕頭市 汕頭市丹霞小學金濤分校501 楊培佳

  都說“男兒流血不流淚”,“男兒有淚不輕彈”。而作為一個小學五年級的大哥哥的我,卻如此般地愛掉眼淚。

  被打痛了哭,受委屈了哭,太感動了也哭……更糟的是,沒什麼事也會平白無故地哭起來。我早已習慣了我這“愛哭鬼”的稱號,其實我也不是很想這樣子。有時回想起來,真覺得自己可笑,不就一點小事嘛,何必哭得那麼厲害呢?

  聽媽媽說,那時在鄉下,我只有一、兩歲,每天晚上九點多的時候,便亮起洪亮的嗓門,放聲大哭起來,而且一連好幾個小時哩。搞得鄰居張大媽、王大伯一聽到哭聲就認定是我!

  也不知媽媽是說真的呢,還是在騙我?總之可以證明一點:我呀,愛哭!

我自己倒覺得哭,也並非一件壞事。相信大家都有同感,每次痛哭過後,心裡會異常舒服。它就像一神聖的清水,洗去了先前的煩惱、憂愁。

  記得有一次,我由於被同學冤枉而十分生氣,那一天整個上午都沒有說過一句話。回到家后,我抑制不住自己的情緒,便又大哭起來。說也奇怪,當天下午,我就多雲轉晴。

照這樣看來,哭還挺好的嘛!我反而有點可憐那些想哭而無法如願以償的人,在他們眼裡,也許我是幸運的。

  我真得感謝上蒼給了我愛哭、會哭的“特長”,也願不開心的你,能夠痛痛快快的大哭一回!

您正在瀏覽: 小小男兒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小男兒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