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奶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奶奶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奶奶 

  在我的這個大家庭中,常常會看到一個忙碌的身影,那就是我的奶奶。 

  我的奶奶有一個與常人不同的特點,那就是——節約。 

  有一次,我放學回家吃中餐,因為很餓,我一端着飯就狼吞虎咽起來,吃完了飯我就往沙發上一躺,看起電視來。正當我看得入神的時候,忽然,一個身影在我面前一上一下,原來是奶奶,她在幹嘛呢?原來她是在撿我剛才掉在地上的飯,她一隻手拿着盆子,一隻手把飯一粒一粒的把飯撿到盆子里,我心想:有那個必要嗎?我們家那麼窮嗎?況且那些雞也有東西吃。她一邊撿一邊說:“晉晉,你知道糧食來之不易,以後吃飯慢一點,不要把飯掉地下了”看着奶奶吃力的樣子,我有些不忍心了,我在心裡默默的說,奶奶我再也不掉飯了。 

  我的奶奶不僅節約,而且對我也是十分的關心,她用她的行動告訴了她是多麼的愛我。 

  那一次,媽媽去了外婆家,奶奶幫媽媽守店子。中午,我和小朋友在外面玩,玩着玩着突然下起了傾盆大雨,我淋得像只落湯雞,因為只有二十分鐘就要正步奶奶急了,穿上一個雨衣借了一輛單車,就往寸里沖,我很久都沒看見奶奶騎車了,會不會摔倒呢?過了一會兒,奶奶艱難的騎着單車來了。奶奶說:“快穿上!只有10分鐘了。我急忙穿好衣服,卻發現奶奶的衣服頭髮全濕了 …… 

  奶奶用她的行動詮釋了她對我全部的愛。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奶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奶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