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成長的快樂與煩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快樂與煩惱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時光一天天的過去了,我也從一個愛哭、愛玩、愛鬧的小丫頭成長為一位令人無比羨慕少先隊員。可是隨着年齡的增長,我的快樂與煩惱也像雨後春筍般猛烈增長着。 

  人的一生要扮演許多角色,兒童、少年、成人、老人,而我們才只是跨上了人生的第一個階梯。煩惱和快樂也在這段成長階梯上烙下了一個個深深的腳印。 

  有的人說,成長是快樂的。因為長大后就可以做許多自己喜歡的事,可以在自己的小天地里隨心所欲的做任何事情,沒有人會限制你。我可以面對着我的電腦痛快的玩,也可以自言自語,自己和自己玩遊戲,面對着小書桌畫一些糟糕的不能再糟糕的畫……快樂其實無處不在,你只要稍微動動手,幫長輩們做做家務,一傳十,十傳百,直到所有的叔叔阿姨們都知道,他們的誇獎簡直能把你美的飄飄然,這不就是最簡單的快樂嗎? 

  但也有的人說,成長應該是快樂的,成長也應該是充滿歡聲笑語的,但成長固然快樂,也會有許多煩惱。每天面對着書桌旁一大堆的試卷和複習資料,我簡直頭都快大了,先不說那些難題,有好多特別簡單的,幾乎不需要思考的題目,做過了幾遍都不會錯的題目,我們還是要做,儘管我們應該明白老師和家長是為了我們好,但他們還是成為我的煩惱。有多少次,我看到窗外美麗的景色和盡情遊戲的小夥伴們,多想出去玩一會,但面對這麼多的作業、試卷,我也只能苦笑着,無奈的搖搖頭了。 

  但是,使我自己快樂的方式也有很多,在我不快樂的時候,我喜歡輕輕哼唱一首歌,或者獨自一人靜靜的趴在陽台上,仰望着蔚藍色的天空,把自己想象成天空中飄蕩的雲朵,自由自在的,這時候,我的心情就會快樂起來。 

  其實,每個人的都有許許多多的煩惱和快樂,我們為什麼不把自己從煩惱之中解脫出來,奔向快樂的天地呢?讓我們像小鳥一樣,自由、快樂的在天空中飛翔,把所有的不愉快都拋在腦後,讓涼爽的清風陪伴我們飛向快樂的遠方。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快樂與煩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快樂與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