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勇氣是什麼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勇氣是什麼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勇氣是什麼?勇氣是什麼?”勇氣就像一艘小船,帶領我們從狹隘的地方,駛向無限寬闊的海洋,勇氣像我們生活中必不可少的水,讓我們痛快暢飲。

  “我以前是個性格內向、不敢積極回答老師提出的問題的孩子,但現在我也不知怎地,好像喜歡上了積極回答問題,每次老師一提出問題,我總是爭先恐後的回答,以前的我生怕回答錯問題。”

  記得有一次,老師提出了一個問題,我回答錯問題了,老師又提出了一個問題,我心裡有些猶豫,到底是舉手呢?還是不舉手?老師好像猜透了我的心思,說:回答錯了並不可怕,可怕的是你沒有勇氣,不敢回答,聽了老師的話,我漸漸地敢舉手了。

  一晃就是五年啊!在這五年裡,我都積極回答老師提出的問題,如果現在讓我改掉舉手的“習慣”,那是不可能了,因為我已把它當成了我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古羅馬——西塞羅曾說過:有勇氣的人心中必然充滿信念。(羅·赫里克)曾說過:要想辦成事,就得丟開膽怯,誰畏於啟口請教,誰就得不到指教。這幾首名言深深地刻在了我的心中,我永遠也不會忘記的。

  到最後,我想對那些沒有勇氣的人說,大膽天下去得,小心寸步難行。

  河南鄭州中原區QQ:1666471548五年級:平炎

您正在瀏覽: 勇氣是什麼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勇氣是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