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友誼,是什麼?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誼,是什麼?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友誼就在我們的身邊,可我常常想:友誼,是什麼?

  你可能會覺得這是一個很愚蠢的問題,你會說友誼就是你和朋友之間的情誼。可我覺得,很多人把友誼當成垃圾。

  我看了一篇友誼小說,叫《我是便利貼女生》。主角盛欣怡就像便利貼一樣,好朋友用完就扔了。因此,她最苦惱的事就是得不得好朋友的尊重。欣怡的好朋友凌揚波只會在沒人陪她的時候才會想起欣怡,我真為盛欣怡打抱不平。

  還有一部小說,《我來自孤獨星球》。主角以前也和凌揚波是好朋友,她是江冰蟾。冰蟾以前和凌揚波是好朋友,如今變成了學習的競爭對手。有可能因為凌揚波當班長的驕傲,也有可能是因為江冰蟾的清高,讓她們的友誼褪色了。

  可還有很多人的友誼牢不可破。像陽光姐姐筆下的“丸子軍團”、“人見人逃女生四人組”……比如我和我的好朋友……

  凌揚波把友誼當成垃圾;江冰蟾不把友誼放在眼裡;可我把友誼比喻成一首鋼琴曲。時而優美,時而歡快,時而簡潔,時而憂傷……不管怎麼說,友誼,是一個獨一無二的曲子。

  現在,我知道友誼是什麼了。

  五年級:張露月

您正在瀏覽: 友誼,是什麼?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誼,是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