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海棠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棠美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看海棠,多好呀!就在今天,海棠向我展示了許多美,花的美到處可以看見,可我就是覺得海棠有着一種獨特的氣質。

  我不喜歡絢爛嬌艷的鬱金香,不喜歡月季花的驕傲自大,更不喜歡玫瑰從外到內的姿態,海棠卻相反,它既靦腆,又有着堅強的魅力。窗外的海棠已成為白紅相間的花海,一朵朵迎春綻放,很美很美。

  我情不自禁地走進了這片海棠樹之間。海棠開花了,似相貌非非的姑娘,她的手,她身上的淡淡清香,使我被她深深吸引了過去。我伏在一棵海棠樹下,靠着樹榦,等着它那說不完的輕輕絮語。風兒已在我的耳邊蕩漾,溫暖的吹動着海棠,海棠掙脫枝幹,靜靜地飄進了我的懷裡。當它飄往下來的一刻,就是失去了最美的時刻,那百花爭放的那一刻。此刻,我希望成為它們,不貪圖多時的容貌,只是開起自己最美的一刻最美的一刻就足夠了。風又來了,屬於我的花卻依然在枝頭默默展示,但當它即將凋零的那時候,還能守護着自己的主人。我憐憫的撫摸着身上的殘花,花瓣上的露珠彷彿滋潤着我內心深處的一顆人都有瑕疵的

 五年級:郎淑妍

您正在瀏覽: 海棠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棠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