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凈國那些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凈國那些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第二集 

  當五公主們來到卡奇魯學校時,被卡齊魯學校的景象驚呆了,一片生機勃勃的樣子,夢靈心想:這下撈到了一個好地方。校長把五位公主安排在一個環境優雅,靠花園最近的一個宿舍,那裡不止她們五位公主住,還有其他兩位女學生:靜雅,夢蓮。 

  夢蓮和靜雅是一對死對頭,所以她們是死也不肯睡在一張床上的。凈靈就和靜雅睡一張床,孝靈和卿靈睡,夢靈和夢蓮睡。 

  她們各自收拾好床和書包后,就去見即將教她們的老師:穆奇老師。穆奇老師是個長相平凡,胖嘟嘟的人,平時不愛說話,可他的樣子太搞笑了,卿靈一見他就想笑。上課了,穆奇老師把五位公主介紹給大家時,一位高高個子,眉目雕樣般的男孩站起來,他就是班長羅卡。羅卡說:“歡迎你們的到來,你們看起來是姐妹,你們的座位在那邊。”凈靈最怕看帥的男孩子了,羅卡一跟他說話,凈靈的臉就變成了西紅柿,“……”卿靈可不喜歡姐姐這樣,搶過凈靈話頭:“謝謝了,姐快走,要不好位置就被人搶了!”這才打破那麼僵的場面。 

  她們坐下后,卿靈對凈靈說:“你別見羅卡就臉紅,臉紅容易的腦溢血,你不想生病就別臉紅,堅強點。”凈靈只好苦笑一下,翻開書本,開始了她們的課程。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凈國那些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凈國那些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