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玻璃海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玻璃海棠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上午,媽媽從集市上買回來一盆花,我定睛一看,原來是我夢寐以求的玻璃海棠,我高興地跳了起來。

  這株玻璃海棠不足2分米高,筆直的花莖又細又長,莖的兩邊長滿了紅棗般大的葉子,這些葉子有的往裡凹,有的往外凸,就像一把把淺綠色的小勺子。它們片片都青翠欲滴,好似透明的玻璃,“玻璃海棠”大概就是因此而得名吧!

  我仔細觀察玻璃海棠的花,真是巧奪天工。它的花雖然很小,可是每一朵都是那麼嬌小美麗。有的含苞未放,圓圓的、粉紅色的花骨朵在花莖上安然地坐着;有的含苞欲放,花骨朵鼓鼓囊囊的,像要炸開似的,又像一個個害羞的小姑娘“猶抱琵琶半遮面”;有的已全部開放,呈血紅色,每一朵都伸展着四片橢圓形的花瓣,向人們展示着它的風采。這些花兒一叢叢、一簇簇地競相開放,好像一群群美麗的紅蝴蝶翩翩起舞。

  我精心地照顧着這盆花,它變的越來越美麗,同時也為我的生活增添了無窮的樂趣。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玻璃海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玻璃海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