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誰能把春天留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誰能把春天留住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讀過一篇小說,叫《誰能把春天留住》,“我的父母總是在春天開始時出去打工,我真希望能把春天留住,這樣我就能永遠和他們在一起了。——摘自沙莎小學四年級作文《誰能把春天留住》。” 

沙莎只有一個,可像沙莎這樣的留守孩子有千千萬萬。不僅是留守孩子,每一個孩子心裡都有一個春天。我想,世界上的每一個人都有一個美好的、有感而發的春天吧?! 

  老師的春天是讓學生們讀好書;家長的春天是讓孩子們健康快樂地成長;包括小說中沙莎的春天是能有父母陪伴,小說中家美的春天是能讓弟弟妹妹們讀好書,吃好飯(家美14歲,上小學一年級),小說中高麗瑋的春天是讓全家人能住上新平房,吃上大米,穿上新衣服新鞋…… 

  我心裡也有一個春天,就是願全世界沒有戰爭,一片和平,每一個少年兒童都露出甜甜的笑臉。 

  我心裡也有一個春天,就是希望自己快快長大,我憧憬着未來,憧憬着未來的美好生活以及各種波折。 

  誰能留住全世界人民的春天?

您正在瀏覽: 誰能把春天留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誰能把春天留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