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令我敬佩的一個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令我敬佩的一個人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是祖國的花朵,老師是那辛勤的園丁,無私地澆灌着我們。寫到這,大傢伙可能都知道我要寫誰了吧?沒錯,那就是我的語文老師。 

  李老師留着短短的頭髮,圓圓的眼睛下,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彷彿會說話,同學們都很喜歡李老師,因為李老師平易近人,和藹可親,有時還很幽默,所以我們都愛上語文老師的課。 

  經過那一件事後,大家對老師的敬佩之情又加深了一層,事情是這樣的。 

  前幾周的星期五,隨着幾聲鈴響,我們放學了,又可以好好睡覺嘍!我當時別提有多開心啦!吃過晚飯後,我跟同學們去頤和綠園玩,直到了很晚,我們路過頤和小區時,無意間看到了李老師家的燈還亮着大家都很困惑,為什麼李老師家的燈這麼晚還亮着呢?和我在一起的同學都猜測着,答案可真是五花八門呀!可只有我知道,老師在工作,在幫我們批改作業。 

  星期一,我到了學校的第一件事就是訊問李俊曄,李老師在晚上都幹什麼,答案並不出乎我的意料之外,當我再去看老師的臉龐時,歲月又在老師臉頰畫上了深深的記號,我感動的真想哭,我也知道老師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我們,所以我們以後不會再惹老師生氣了。 

  雖然這一件事並不算大,可對我的教育很深刻,老師,謝謝您,您是世界上最偉大、最慈祥、最可愛的人!

您正在瀏覽: 令我敬佩的一個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令我敬佩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