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敬佩的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敬佩的人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值得我敬佩的人有很多比如:PARENTS(父母}、GRANDPA{爺}、gran.dma{奶奶}、aunt{姑姑}等等,可這不是說我的家人,而是一個我從未認識過的人,你想知道事情的過程嗎,就請往下讀吧。 

  “去,去,快去幫我買菜。’’媽媽大聲叫着我。“什麼,叫我去買菜,現在天氣陰沉沉的,萬一下大雨,那我怎麼辦?”我不滿意的說。 ‘‘ 叫你去就去。”媽媽大聲呼喚我。 

  我拿着菜籃向菜市一步一步邁去,剛剛走到半路。突然,狂風大作,下起傾盆大雨,我急忙跑到一邊躲雨去了。當時,我不知如何是好,一心想猛衝回家。可是,當我走出第一步的時侯,突然,有一位大哥哥在後面叫了我一聲:‘‘小朋友,你在幹啥?’’。那時,我心跳加速,一時不知如何是好。他看了看我的神情,抱謙地說:‘‘對不起,小朋友剛才一定嚇到你了吧。”聽了他說的話,我的心平靜了下來。我詢問:‘‘你能送我一趟路嗎?’’接着,他回話:‘‘沒問題。’’ 

  雨嘩啦啦地着下,它送走了大地上的萬物,吹遍了人們的心。看看他的眼神中具有一種可貴的東西:助人為樂。回頭看,我們已走過的大路刻着我們深一腳,淺一腳的足跡,我彷彿覺得自己又走上了一級新的階梯。再看看他的一旁已經被淋濕了。在這時,我流下了眼淚,着急地說:“大哥哥,你的一旁被淋濕了!”可他卻回答到:“小朋友,我沒有關係的!”,一路上,我們互相謙讓…… 

  “你到家了,小朋友!”大哥哥吃力地說。‘‘大哥哥,你不如上我家擦擦雨水吧!” “不用了,你快上去吧,你的家人一定很着急了!”說著,他向人海中走去,再也、再也看不到他的身影,那時,我想了很多,很多……

您正在瀏覽: 我敬佩的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敬佩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