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第一次和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和面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看到以往,爸爸媽媽和面不出十分鐘,便和出了一個十分光滑的面來了。今天,我變懷着心中的興奮,準備在爸爸的幫助下,和出了一個十分光滑的面來!

  準備和面了!我用迅雷不及掩耳之勢的速度跑到衛生間,把我骯髒的小手洗了一下,便走進了廚房,把盆端了出來,舀了一點面后,便拿出一個小碗,倒了點水,放在一旁。好了,準備工作已經完成了。現在開始和面了,我右手拿筷子,左手端碗,一邊攪面一邊適量的倒水,就在馬上要攪好的時候,我的小手拌了一下,那可愛活潑的小水珠便一下的跑了出來!怎麼辦?怎麼辦?我只好向爸爸請教了。爸爸告訴我:“如果水多了,就加面,如果面多了,就加水。懂了嗎?”我看了看爸爸,認真地點了點頭,我照着爸爸說的加了點面后又攪了攪。

  終於可以揉面了,我照着爸爸以前的樣子揉,但總是揉不起來,這可把我急的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我只好又得向爸爸請教了,爸爸告訴我,用手抓住面,讓周圍那些零碎的面粘在這整塊面后。在一步一步的把面一點點的向里卷。爸爸告了我方法后,我便試了試,雖然可以揉在一塊,總是粘在我的小手上。這可如何是好呀!我便搓麻生似的把那些和我較勁的“面娃娃”給搓了下來。過了十分鐘后,一個十分光滑的面便讓我揉出來了!

  我非常感謝這次經歷,正是因為有這次經歷使我變得勤勞了,讓我變得開始幫父母干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了。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和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和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