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第一次和面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和面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第一次和面

五二班張爍

上個周末,我在家裡做了許多家務活,最令我難忘的就是和面。

那天中午,媽媽告訴我中午要吃餃子,但是面不夠了,要我自己和點面,我一聽和面,挺新鮮的!於是我迫不及待地讓媽媽教我。

開始和面了,我正要開始準備材料,媽媽一把抓住我的手說:“和面之前一定要先洗手!”我只好乖乖地去洗手了。首先媽媽告訴我,要準備一盆面和一小盆水,然後將麵粉和水倒進陶盆里,再慢慢地揉麵粉,讓麵粉吸收水分。做到這裡的時候,我就問媽媽接下來要怎麼做,她告訴我,接下來就是要一直揉,把吸收過水分的麵粉揉成麵糰。

於是,我就一直揉,一直揉,累得我都快虛脫了,可是麵糰還沒有揉成。媽媽在一旁看着,對我說:“好了,你去歇着吧,我來和。”只見媽媽用力地揉,很快就將麵糰揉成了。

這次和面可真新鮮。

網 址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和面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和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