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第一次和面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和面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放學回家,看見媽媽正準備和面。我說:“我想和面。”媽媽說:“一邊去。”“好媽媽,好媽媽,你就讓我試試嗎?”媽媽扭不過我,只好答應了。

  於是,我迅速地跑到廚房盛了麵粉,倒進面盆中,媽媽在旁邊加水。一開始,面怎麼也長不到一塊,我只好用力揉搓,我的手上、衣服上、臉上全是麵粉,再看媽媽,也變成了個“面兒”,我和媽媽都被逗樂了。媽媽告訴我,用手沾點水再和,面就不粘手了。在媽媽的鼓勵和指導下,我終於把面和到了一起,但是,盆子邊上沾了許多面,麵糰也沒有媽媽平時和的光。後來,媽媽又幫我和了和,盆子上沒有面了,麵糰也光了,媽媽的手上卻沒有沾面。我很佩服媽媽。

  原來和面這麼難呀!看來什麼事也不是那麼容易做成的。真是“說得容易,做的難。”

  贊皇縣子弟小學五年級:水神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和面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和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