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東方第一肖叔叔”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東方第一肖叔叔”的一封信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叔叔:

   你們還好嗎?那裡天氣冷嗎?生活習慣嗎?

今天我們學習了《太陽與士兵》后我就一直關注着你們第一線,你們在那荒無人煙的中國最東方,你們不怕艱難,不怕寒冷,你們這種勇不奮鬥的精神深深打動了我,你們在零下50度下不怕艱難,不怕寒冷,緊緊地握住手中的槍,站在哪裡像木頭一樣一動也不動,你們卻豪無怨言。 我以前什麼事情都要媽媽做,上課不專心聽課,經常上課說話,經常和同學鬧矛盾。自從學習了你們課文後我深深感覺到了自己的事情自己做的不對,以後要聽爸爸媽媽話,幫爸爸媽媽做我力所能及的事情,上課專心聽課,要和你一樣大公無私,將來考個重點大學和你一樣為國貢獻。你們的精神深深打動了我們全中國人的心,你們為大家保護邊疆讓我們過上安穩的生活,我們大家真心地感謝你!

  叔叔祝你笑口常開,好彩自然來

您正在瀏覽: 給“東方第一肖叔叔”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東方第一肖叔叔”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