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給“馬虎小弟”的一封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馬虎小弟”的一封信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馬虎: 

  你好! 

  與你相識已有N年,你給我惹得麻煩、掙得99分試卷不計其數,今天我鄭重的給你寫一封信,求求你快點離開我。 

  你說什麼?沒整我!噢,您貴人多忘事,讓我來點醒你吧——以下是我與你相處的悲慘一天的片段: 

  一 

  早上我剛睜眼,你就迫不及待地施展起魔法來。——我半睜着眼,瞟了一眼時鐘,“還好,才6:40呢!我還可以再睡一會兒呢。”這時,身旁傳來了媽媽的“河東獅吼”“都八點半了,還睡!你還上不上繪畫課!”我剛奇怪怎麼時間這麼快,又看了一眼時鐘,不看不要緊一看嚇一跳——原來,我竟把時針和分針給看反了,我連忙,“上課時間快到了!”我連忙馬不停蹄地穿衣、刷牙、洗臉、吃飯。而你則在一旁對自己的惡作劇狂笑不止。 

  二 

  當被你整得可憐兮兮的我可憐兮兮地出現在繪畫班,我默念自己所有知道的神的名字,祈求他們保佑我千萬別遇着你,可估計那天神都太忙了。但我畫錯了一處,打開筆盒后立刻呆住了——原來我又漏帶了橡皮,沒辦法,我只好在紙的背面上畫,可紙先生好像和你串通好了是的。“噢又畫錯了!”我欲哭無淚地看着那處明顯的錯誤,恨不得把筆盒裡的筆全變成一塊塊橡皮,可是我又沒有超能力。最後還是旁邊的一位女生解了我的圍。你看看,還好意思說你沒整我,你差點讓我交了半卷! 

  三 

  下午,我做完作業,捧着一本書正津津有味地看着,妹妹從一旁鑽出來,神秘兮兮地問我:“姐姐,你要不要參加一個“有獎計算”的活動呢?”“什麼題目?”我接過試題,立刻笑起來,原來這是10以內的加減法,共十題——簡單!我不用十秒便做完了全部試題,連再掃一眼都沒有,就把試卷交給了妹妹。妹妹掃了一眼,“邪惡”地大笑起來:“姐姐,你看這一題不是“1+1”,而是“1×1”。“我順着她的手指看去,那加號不知何時翻了個身,成了個乘號。 

  馬虎,如果不是你,我會看錯時間,忘帶橡皮,做錯題嗎? 

  馬虎,謝謝你陪了我那麼久,但是你太調皮了,我只想和你的姐姐“認真”做朋友,可以嗎? 

  此致 

  敬禮 

  你的老友 

  2008年2月4日

您正在瀏覽: 給“馬虎小弟”的一封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馬虎小弟”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