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寫給“先鋒”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先鋒”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文斌叔叔: 

  您好!我是五年級的一名少先隊員,雖然我們並不相識,但是你的精神,我永遠記在心裡!不會忘! 

  山崩地裂之時,綠色的迷彩支撐起了生命的希望,你豎起了旗幟,自己卻悄然倒下,在那災難的黑色背影下你26歲的青春,是那道最亮的束光。 

  “犧牲”在今天的語境中已經有了些陌生,文斌,你是一個英雄主義漸行漸遠時代下真正的英雄。 

  雖然,你只是一名士官學員。還沒有建立功勛,但是這片土地永遠珍存這你的汗漬、體溫和靈魂。 

  在抗震救災的第一線,上萬民眾為您哭別。所有參加弔唁的人都與你素昧平生,他們只聽說:“一位解放軍戰士在抗震救災中活活累死了!”僅聽這一句話,已經讓人們淚流滿面。因為你留給人們太多太多的感動…… 

  那是,當知道災區需要更多的救援,你堅決要求上前線。 

  你在參與抗震救災的32個日子裡,你總是找活干、槍活干,幹完份內的事,就是去幫其他班排干,別人攔也攔不住。你身上的迷彩服總是濕了又干、幹了又濕。因為,您的心裡裝的全是災區群眾。“我們要多救人,才能對得起這身上的軍裝。”文斌叔叔對戰友們說。 

  但是,在和戰友們冒着大雨將8車50噸重的活動板房建材全部卸載完后,你累了,累的癱倒在泥水地上。就在這個夜晚,因勞累過度,你就這樣走了。您,不怕困難、熱愛勞動的精神,我永遠刻骨銘心。 

  祝: 

  文斌叔叔走得安息!

您正在瀏覽: 寫給“先鋒”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先鋒”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