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放假第一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假第一天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傑克最近學習很緊張,幾乎每晚都要十一點多才上床休息。父親瑞明看在眼裡,急在心裡。早就想讓他放鬆一下了。 

  國慶節放假的第一天,清早,瑞明特發奇想,請來鄰居大叔幫忙,把還在沉睡在美夢中的傑克悄悄地連人帶床一起抬上了吉普車。路上,為了不驚醒兒子,父親把車開得又慢又穩,路人感到奇怪,圍上來看個究竟。這時一位交警走過來,父親與交警耳語了一會兒,交警意會地笑了,並示意大家安靜,別吵醒熟睡的孩子。 

  來到了郊外,父親又輕輕地連人帶床抬了下來,然後把車開到另一邊的草叢中藏起來。 

  太陽慢慢地從東方升起,明媚的陽光普照着大地,晨風微微地吹拂着,小傑克在酣睡中醒來,伸了伸懶腰,感覺舒服極了,慢慢地睜開了眼,噢——!眼前的一切讓他驚呆了,我是在做夢嗎?他一骨碌地跳下床。遠處,青青的山,綠綠的水,近處,樹木茂盛,綠草如茵。抬頭看着初升的太陽,低頭看着身邊的動物,聆聽着小鳥清脆的歌聲,呼吸着清晨的新鮮空氣,這裡的一切令感到如此美,他陶醉了…… 

  這時,父親瑞明在草叢的一邊看到小傑克享受着這大自然的美,是如此興奮,如此快樂,他幸福地笑了。 

  突然,小傑克從“夢”中醒來,明白了這一切。“爸爸——爸爸,”傑克大聲叫着,父親瑞明連忙從草叢中跑了出來。父子倆緊緊地擁抱在一起。 

  市九小 四(2)班 

  單元作業

您正在瀏覽: 放假第一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假第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