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旅遊的第一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旅遊的第一天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個讓人激動的一天,因為今天是我旅遊的第一天。

  早早起床,收拾行李,又急急忙忙吃玩午飯。背上小背包,拿上行李,出發啦!叔叔開車送我們去機場,在車上叔叔千叮嚀萬囑咐上一定要注意安全。每次我出去旅遊都會有大人叮囑我。我總是回答,知道啦,知道啦!下了車,要和叔叔說再見了,我先給叔叔了一個大大的擁抱,又和叔叔說再見。走向機場地每一步都是激動的步伐。我們進了機場坐在機場的椅子上,不一會兒聽到廣播的鈴聲我們拿好行李準備登機,卻聽到廣播說由於天氣原因飛機延誤了還沒起飛。我們無奈的坐到了位子上。我在飛機場睡了會覺,起來等了一會兒,又聽到了廣播說飛機6點起飛。本該1點起飛怎麼成了6點,可又有什麼辦法呢。我們只好等啦。一個小時過去了,二個小時過去了,三個小時過去了…終於,聽到廣播,可以登機啦!我們拿上行李上飛機啦!

  飛機上的廣播說為了表示歉意給我們準備了晚飯。我心想,這還差不多,我肚子可餓扁了。在飛機上吃了一頓飽飯,睡了一覺。7點飛機正式起飛,9點左右到了目的地,下了飛機,眾眾叔叔來接我們了。我們走出了機場,迎來的是讓人無法忍受的炎熱。要是能吃上一口冰激凌就好了,我心裡正想着就到了酒店。一開空調立刻就清爽了許多。啊,好舒服的床,我不禁得叫了起來。躺着床上忽然覺得有些餓了,爸爸就帶着我和老媽一起又吃了一頓每餐。我們吃完了溜達了一圈,不知不覺中已經到了12點鐘。我伸了伸懶腰,和爸爸媽媽回到了酒店,洗漱完畢,準備睡覺。那天晚上我睡了個好覺,因為第二天,澳洲之旅就要起程了!

您正在瀏覽: 旅遊的第一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旅遊的第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