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第一幅幻燈片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第一幅幻燈片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以前,老師常帶我們去多功能廳拿幻燈片上課。昨天,微機課上,老師交了我們如何製作幻燈片。我就想在家做一套自己的幻燈片。 

  回到家,我讓爸爸教我做幻燈片,但是,他只會如何播放幻燈片。我爸爸以前出差的時候,回來就給叔叔阿姨那幻燈片講課,正好我做的幻燈片就是不會播放的,爸爸終於答應教我了。 

  我照微機書上的一副幻燈片把封面、文字都弄好了,本來微機書上還有插圖,可是我家電腦上沒有下載圖,所以,就不弄圖了。我把爸爸喊上來幫我播放。爸爸選好動畫,然後在幻燈片的左下角點擊了一個跟啤酒杯的東西,一點那個,幻燈片就開始播放了,跟老師上課播放的幻燈片一樣有聲有色,我好高興,因為我已經有了自己的一副幻燈片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第一幅幻燈片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第一幅幻燈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