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幻燈片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幻燈片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幻燈片 標籤:幻燈片作文

  今天,我去大舅家玩,姐姐正在做幻燈片的作業,我就和姐姐一塊兒做。

  我們先找了一些關於魯迅的資料,然後就開始了。

  我先幫姐姐把文件夾空出來,然後又找了一個漂亮的、有藝術的字體,好把題目顯出來。

  可是,當姐姐準備把該才找到的文件複製過去時,電腦卻出了毛病,一下子,剛找到的文件不知了去向,氣得姐姐直跺腳。

  “呵呵,她的樣子真好玩兒!”我心裡想,幸災樂禍得笑了出來。姐姐氣得白了我一眼,好像不知道有什麼可笑的,奇怪我在笑什麼,或者是我為什麼要笑。她這麼一看我,我心裡竟也不知道我在笑什麼,為什麼要笑……

  “哈哈!哈哈!”姐姐的卧室里又傳來一陣笑聲。原來是剛才我倆笑的時候一不小心把裝飾幻燈片用的小泡泡拖到了魯迅先生照片中嘴的前面。當時我不知道,還以為魯迅在吹泡泡呢!

  我覺得做幻燈片還真好玩!

  山東省高青縣中心路小學三年級:張瑞雪

您正在瀏覽: 幻燈片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幻燈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