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做幻燈片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幻燈片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做幻燈片 標籤:幻燈片作文

  我們學校近期要舉辦一個演講比賽,我也報名參加了,但是前幾天學校突然通知,這次比賽不僅僅需要參賽者上去演講,還要用幻燈片的形式展示出來。

  接下來的幾天里,我開始手忙腳亂的準備。我以前從來都沒有接觸過怎麼做幻燈片,現在真是一無所知啊。於是我就向姐姐求助。姐姐先讓我根據已經寫好的演講稿的內容,準備相關的文字資料以及圖片。我就在網上查了一些和我演講內容相匹配的資料,還有一些珍稀動物的照片。然後,姐姐教我,在幻燈片這個軟件打開以後,如何新建一張幻燈片,以及如何添加文字,並且如何在合適的地方插如圖片,並且修改圖片的顏色和大小。在姐姐的幫助下,這個幻燈片算是做好了,我和姐姐完整的放映了一遍,覺得效果整體來說還是很不錯的。

  通過這次的比賽,我不僅僅鍛煉了自己演講的能力,並且我還學會了做幻燈片這樣的一項新技能,真的是收穫滿滿啊,看來我不會的東西還有很多,我要繼續努力學習,提升自己才行。

您正在瀏覽: 做幻燈片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幻燈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