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

  春 

  春天邁着輕盈的腳步姍姍走來。她喚醒了沉睡中的小草,她喚醒了夢中的小花兒,她喚醒了世間萬物。

  小草從大地媽媽的懷抱中掙脫了出來,在春風阿姨的吹拂下,小草們跳起了歡快的舞蹈。笑話從夢中漸漸的醒了,展開柔軟、嬌嫩的花瓣,顯得落落大方,卻略帶羞澀。百花爭奇鬥豔,惹得小孩子在花叢中嬉戲,一群群五彩繽紛的花蝴蝶在陽光下午這群可愛的孩子們嬉戲、玩耍。

  身旁有一條清澈見底的小溪。溪中遊動着一條條活蹦亂跳的小魚,溪中還可以看見一群群小蝌蚪,圓圓的腦袋細細的尾巴開愛極了。溪水在陽光的照耀下閃閃發光。 往前走是一顆開的旺盛的櫻花樹。在一簇簇的櫻花叢中有各種各各樣的小鳥在嬉戲,還有一些小鳥在盡情歡唱這美麗的春天。在茂密的櫻花樹有一些小孩子在見隨風飄落的櫻花瓣,每當有一片櫻花瓣落下來時,他們總會用手把一片片櫻花瓣接住,隨後,童稚的臉上總會露出陽光般的笑容,也許這是他們最快樂的時光。

  如果時間停留在這一刻,那下一秒整個世界會更美麗。

()

您正在瀏覽: 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