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春風來了,太陽暖暖的照耀着大地。萬物嗅到了春的氣息,小草探出了頭,樹枝抽出了它的嫩芽兒,葉的生命從此開始。 

  新綠爬上了枝頭,嫩芽兒尖尖的藏在枝條中,頑皮的笑着。春風撫摸它,春雨滋潤它,春給予它圓圓的身體,又加了一件鵝黃嫩綠的外套。 

  嫩綠的柳枝上不知不覺的開出了許許多多的嫩芽兒。遠遠看去,這,比那夏天的柳樹更美。 

  樹下是幾朵花,這時,一個個大大的紅色花苞有點害羞的鑽出來。春風給它溫暖,春雨給它水分,漸漸地,那紅色大花苞咧開了嘴,露出一朵朵大而美麗的紅色大花。 

  再走幾步,便看見了一大塊草地,一棵棵小草挺直了腰板兒,揉了揉眼睛,看見世間一處處景物,好奇的張望着。過了幾天,小草變成了鮮亮的綠色。它們不和花兒比美,只不過靜靜的站在地上。它們默默無聞的奉獻着,而一些人卻踩踏小草。我們小區的春天不是少了一絲綠嗎? 

  因此,我想告訴大家,請大家保護環境,要去愛護一草一木。這樣,我們的小區不更美麗嗎?

您正在瀏覽: 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