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春 

  沒有了夏的烈日炎炎,沒有了秋的碩果累累,沒有了冬的寒風瑟瑟,終於迎來了最美麗的季節------春。 

  沐浴在春的海洋里,我充滿了希望!進入春天,彷彿進入了那令人嚮往的“世外桃源”美景無處不見,一株花草,都可能成為最令人賞心悅目的風景。想到春天,想到了奉獻,春華秋實,秋天是豐收,而春天是孕育,是給予。享受這春給我們帶來的快樂,臉上浮現着比陽光更燦爛的笑容 。現在我們正當年少,猶如饑渴的植物,努力吸取着春賦予我們那無窮的活力,所以我常說“虛度春天的人,虛度生命的人並沒有意識到‘一江春水,一去不返’這句話。”當春天悄然逝去的時候,在心理開啟思春的花,為了使他開的更好,要努力在這個世界拼搏,要相信“春也是可以自己創造的。” 

  珍惜這一年僅有一次的春風,他所帶來的暖意要勝過其他季節,它象徵著人生中最珍貴的時間,最不可以失去的一瞬,最精彩的片段,最值得回憶的過程......我已經被春的魔力深深吸引,不能自拔,但是很幸福、很陶醉。 

  春去春會回,愛春的人啊,不要為夏的到來而悲嘆!因為再過幾個月,你所喜愛的春會回來的,寫到這裡我不禁一笑,對春的喜愛哪兒是一篇文章所能表達的?我對它的愛已深埋心底。為什麼那麼多的人去讚美春?就是因為它有一種征服人心的吸引力,和使人難以忘懷的魔力。 

  朋友,如果你愛春,你將成為我永遠的朋友,如果你不愛春,試着用心呼吸春的氣息,用心觸摸春的華衣,用心感受春的腳步,用心歡送春的離去,和我一起期待春天。

您正在瀏覽: 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