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春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又是一年春來到,在這充滿希望的季節里,你是否準備好了與我一起去旅遊呢?

  第一站——花園

  走進花園,你可以聞到一股沁鼻的花香;花兒更是多的讓你目不暇接。春風柔柔的吹着你的面龐;春雨更是細細地落到你的臉上,讓你感覺到涼涼的,痒痒的。春天的花園,是一個世外桃源。

  第二站——街道

  春天,連漫步在城市的街道上,都是一種享受。那朵朵桃花,令你心曠神怡。小草剛露一個小腦袋,彷彿在試探什麼似的。空氣中散發著一種好聞的氣味,讓人有忍不住多吸兩口氣的衝動。

  第三站——果園

  果園裡的花一聽說春天來了,都競相開放。桃花,梨花,杏花,你不讓我,我不讓你,全部亭亭玉立的挺立在那。果農們正在辛勤的勞動,以確保秋天的果實能有豐收。

  今天的旅行就到這裡吧。相信通過這次的旅行,能讓你對春天的熱愛更多一份!

  初一:包瀚鈺

您正在瀏覽: 春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