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春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眾所周知,春天都是五光十色,萬物復蘇的節氣,她充滿了朝氣與生機,布滿了一片片的喜氣,她也代表着曙光與希望,代表着光明與力量。

  都說冬天的到來意味着春天的靠近,其實事實就是如此,就像成功的道路上,充滿了逆境與荊棘,成功是完美的,但是成功的旅途並不是完美的。就像春一樣,當我們提起她的時候,腦海里都是一片生機與力量,腦海中都是她完美,靚麗的風景,事實還是如此,春天果然是一道靚麗的風景線,她帶給人們愉悅的氣息與優雅的姿態,盡情的釋放她的熱情與偉大,帶給人們於快樂與活力。

  早上起床了,她能給予人醒目,外面的鳥兒似呼比人兒還要着急,早早的就在屋外鳴啼,提醒着人兒早起,好像那是他們的玩伴,正等着人們起床和他們嬉戲與打鬧。早起的鳥兒有蟲吃,到了春天的世界,好像外面的小蟲也變得特有精氣神,它們一蹦一跳的也在玩耍着,貌似是在和鳥兒捉迷藏,正在使勁的挑逗着這些氣憤的小鳥,讓他們始終不得志,灰灰溜的返回樹林。春天的大樹變得蔥綠,絲毫也不遜色它的雄風與壯志,它藉助與春天的氣息,良好的氣候條件,輕鬆的向上伸展,展示它的傲氣和不敗的精神。

  春天的代表,我們都知道,那氣息的亮點,不用舉例都俯拾皆是,那是我們驕傲的季節,也是我們嚮往的方向。現在是炎熱的夏天,但是黎明的早晨,依稀伴有春天的氣息。由近及遠的想,春天的天空很藍,春天的空氣很甜很新,由此想起了,小學時候學過的一篇文章叫《買新鮮空氣》由此可知,其實,春天的空氣是多麼的誘人。

  春天給了人一種復蘇的時節,它驅走了嚴酷的寒冬,又隔絕着炎熱的夏季,給人以一種仙境的夢幻,帶給人以美感,讓我們看到一個別於酷熱的夏季,寒冷的冬天,以及別於一個荒涼的秋天,它以它全新的面貌展示着大自然的別具一格,展示生命的活力與朝氣,又帶給人們一種春景。

  它可以讓人們暫時忘記了疲勞與焦急;它可以讓人們暫時如入聖地,享受世外桃源般的幽靜與美;更以她優雅的姿態展示了自然的和諧;讓我們可以在她偉大的身軀上行走與欣賞;讓我們了解自然風情;讓我們更加小心的觸碰自然,與大自然和諧友愛的共同進步。

  春,一個令人多麼陶醉的花季。

您正在瀏覽: 春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