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春

  春回大地,萬物在充滿魄力而又豐厚的土地里靜悄悄的生長。

  “轟隆隆,轟隆隆”雷公公像發了狂似的朝大地“吼叫”。春雨不停的下着,細細的雨絲織成了一張碩大無比的網,從雲層里一直垂到地面上,遠處黛色的群山,近處粉紅的桃花,嫩綠的楊柳,柔軟的柳枝,都被籠罩在這張無邊的大網裡,這張網是春姑娘巧手織成紗巾,蓋在天地間,織在群山上。

  春雨過後,染紅了桃花,漂白了柳絮,描青了山峰,繪綠了秧畦。沒想到,春光,竟會這樣的飽滿,這樣的爛漫,它似乎把一冬天蘊藏的情緒,都盡情的釋放出來了。春姑娘一邊在綠色的樹葉上彈奏着樂曲,一邊輕聲呼喚着沉睡的筍芽兒,筍芽好像聽到了什麼脫下一件件衣服,長成了一株健壯的竹子。

  在田野里,布谷鳥正催促着辛勤的農名伯伯想讓他們快點播種,來年有個好豐收。那一簇的灑在田埂上。翠綠欲滴的蠶豆苗整齊的立在田埂旁,我舉目望去,眼前是一望無垠的莊稼。金黃的油菜花兒開的正旺,辛勤的小蜜蜂,一會兒飛到這說些悄悄話,一會兒又飛到哪兒吻一吻。還有片,那一片,綠得發亮的紅花草,自然地綉上了幾朵小紫花,好看極了。正在撥節的麥苗兒,像綠色的地毯,厚厚的鋪在田野上。看到此景,我想起了一句諺語:一年之際在於春啊!這是農民辛勤耕耘的希望。

  果園裡,那金燦燦的枇杷看着都讓人讒言欲滴。果園裡還有一位既美麗又害羞的“女孩”——蘋果。那紅彤彤的小臉蛋讓人們不得不對她產生“憐憫之心”

  呼吸着春的氣息,感受着萬事萬物的勃勃生機,身體不由輕了起來,臉上洋溢着幸福的微笑。在渾然不覺中,我被春的朝氣所感染,化為了一陣風,吹過高山與原野,將春的美麗盡收眼底,不由感慨春天的無窮魅力。

  重慶黔江區人名小學六年級9班六年級:粟舜瑜

您正在瀏覽: 春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