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動人心弦的故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動人心弦的故事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故事就發生在幾天前。那天下晚自習后,我一個人獨自回家,此時路上已沒有什麼行人,只有昏黃的路燈仍在站崗。在鄉下生活了幾年的我,如果不是在森林裡,天多黑我都不會感到害怕。但是今天,我總有一種異樣的感覺。

  我是一個唯物主義者,不信鬼神。可我又是一個偵探故事迷,福爾摩斯是我心中的偶像。

  要知道,偵探故事情節錯綜複雜,讀了總是會讓人覺得恐怖。但是我覺得此時心裡的這種恐懼比讀完偵探故事的恐慌要強得多。

  我感到了危險,加快了腳步。路旁幾隻小貓跑過去,我一下子緊張起來。不知為什麼,我突然變得草木皆兵,覺得眼前的一切都充滿着危險。幾台摩托車飛馳而去,樹葉被風吹得“沙沙”響。我聽到了有人說話的聲音,我全身的肌肉都繃緊了,血液彷彿停止了流動。我往後一看,幾個男子下在慢慢向我的方向走來,嘀嘀咕咕在說些什麼。他們幾個都穿灰黑色的衣服,這不禁讓我想到了刑偵片中的壞蛋。莫非他們真的……我不敢往下想了。我走得越來越快,甚至小跑起來,但那些人彷彿跟准了我似的,腳步也加快了。我自己安慰自己,不這是幻覺,那些人也許是我們學校高中部的學生,一定是的。但這種想法不但沒有讓我感到放鬆反而讓我更加緊張。我心裡在默默地祈禱:上帝,救救我……

  終於有一個追了上來,我已經能聽到他的呼吸聲。看來逃是沒什麼希望了,我停下了腳步。“小朋友!”我緩緩地回過頭來,“怎麼了,什……什麼事?”我的心一下子提到了嗓子眼。“請問太陽廣場怎麼走?”我一下子變成了丈二和尚——摸不着頭,半天才說出話來,“過了馬路不就是嗎?”我往路對面的廣場指了指。“哦,謝謝!”“不,不用謝。”

  我獃獃的看着那人,他正向他的同伴招呼:“太陽廣場就在那邊!”而我,還在原地愣着。

  過了一分多鐘,我才回過神來。原來是虛驚一場啊!我自言自語道:看來偵探故事讀多了也不是好事呀!

您正在瀏覽: 動人心弦的故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動人心弦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