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拼搏春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拼搏春天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年是兔年,也是最難忘的一年。一想到還有一學期就要告別美麗的母校,告別朝夕相處的老師和同學,心中湧起了深深地眷戀之情。

  綠草如茵的操場,窗明几淨的教室,活潑可愛的同學,和藹可親的老師,散發著香氣的課本。一切都是那樣誘人。

  六年的學習生活多像一幅五顏六色的畫卷!每天清晨,我們迎着朝陽跨進學校的大門,沉寂了一夜的校園,頓時蕩漾起我們的歡聲笑語。早操開始了,我們排着整齊的隊伍走進了操場,整齊的動作,還真有幾分軍人的氣概!上課了,我們飛速的跑到教室,拿出課本,靜靜地等待老師的到來。

  六年級的學習生涯,在不知不覺中接近了尾聲。往日大家朝夕相處的點點滴滴,已深深印在我們心頭。曾經經歷過的酸甜苦辣,都變得如此珍貴。在這個充滿歡聲笑語的教室里,有過悲歡離合,再過幾天就要告別這個學校,我一定要高高興興的度過這短暫的幾天日子。

  單縣實驗小學五年級:姜北

您正在瀏覽: 拼搏春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拼搏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