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騎自行車的啟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騎自行車的啟示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小時候,看見別人騎着自行車操縱自如,就跟媽媽說我要學騎自行車,沒想到媽媽毫不猶豫地答應了。

  媽媽讓我把自行車推到一塊空地去。到了之後:媽媽說:“你就在這裡騎自行車吧!”我騎上車,不到幾秒就摔了一個大跟頭,痛極了!媽媽把我扶起來,說:“沒事,繼續吧!不要放棄。”我再次騎上自行車,還是摔倒了。這次腳流血了,我放聲大哭起來。媽媽撫摸着我的頭,說:“別哭了,做事情不可以半途而廢,堅持不懈就一定能成功,你看別人以前學騎自行車,誰沒有摔過,他們不都成功了嗎?正所謂‘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他們能行,你也能行的”聽了媽媽的一番話,像春風一樣吹開了我的心扉,我又重新振作起來,騎上自行車。進過一次又一次的失敗,我終於成功了。心裡像喝了蜜一樣甜。雖然摔得鼻青臉腫的,但那也是值得的。

  從那時起,我不管做什麼事都堅持不懈,取得了一次次成功。因此,我也真正明白了“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這句話的真正含義,只要我們下定決心,什麼難題都可以迎刃而解。

  六年級:林智榕

您正在瀏覽: 騎自行車的啟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騎自行車的啟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