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學騎自行車的啟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騎自行車的啟示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每當,我看到妹妹在騎自行車時,就會不由自主地羨慕起來,真希望自己就在自行車上面坐着,飛快的行駛。因此我打算學騎自行車。

  記得有一次,剛好媽媽沒去上班,我讓媽媽教我騎自行車。奶奶幫我把自行車清洗了一遍。微笑地對我說:“淑淇,你可以學騎自行車了。”我興奮的跳了起來。我本以為學自行車只是一件非常簡單的事情。結果,還沒坐穩,就和大地來了一次擁抱。媽媽示範地給我騎了一下,我認真地看住媽媽騎自行車。這次我總算坐穩了,我以為現在再也不會跌倒,想着想着,“砰”的一聲,我和自行車都跌倒了。我灰心喪氣的說:‘我不學習騎自行車了。媽媽語重心長地對我說:“淑淇,你不能半途而廢,你聽說過“堅持乃成功之母”這句話嗎?。”聽了媽媽這話,我再一次踏上了自行車,這次,我目視前方,心裡回想着媽媽做過的每一個動作,然後再模仿媽媽的樣子做,漸漸地,我覺得我能坐穩了,騎自行車有了感覺。媽媽鼓勵我說:“淑淇,好樣的。”等到我熟練了每一個騎自行車的動作之後,我就和妹妹去比賽騎自行車去了。

  通過這次騎自行車,我學到了一個啟示:“堅持乃成功之母。”媽媽的教導讓我受用不盡。

  五年級:賴淑淇

您正在瀏覽: 學騎自行車的啟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騎自行車的啟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