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要甩掉煩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要甩掉煩惱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噯!我這幾天太煩了。天天都要給劉琪補課,還要寫那麼多的作業題,煩死了,還沒有一點能讓我快樂的事情?不知道。 

  我在煩惱的時候總是想起一首歌。有時還唱一唱。“我最近比較煩,比較煩---”真是煩死了。我不想在煩了。我要立下決心----“一定甩掉煩惱!” 

  可是煩惱卻總是天天的圍着你,無處不在,使你感受到快要瘋了一樣。比如說,我們最近正在檢查《少先隊入隊新隊員十知道》,要求是都要背下來。我們現在必須先抄寫下來,然後在下課後、午間或者晚上等時間去完成背誦的任務。我現在煩惱的就是什麼時候我才能背下這《新入隊隊員十知道》。 

  我們的組長那裡有兩張稿子,一張是她自己抄寫的。如果同學們想抄寫的時候就可以沒想她借過來。抄完后再 還給她。還有一張是用電腦打印出來的。老師說,誰字寫的慢,學習不太好,就把那張紙給他。我很想得到那張紙。可是班長王潔霞卻給了陳晨。我沒有辦法得到了,我的煩惱就來了。 

  我不要煩惱,我只要快樂。我不需要煩惱,我需要甩掉它。我不想再有煩惱和不太好的事情積累在我的小小的身上。我一定要精神起來,不要讓再多的煩惱和不好的事件跑到我的身上來。我要衝向快樂的一方,不要去那無邊的煩惱里。我不要煩惱,我要快樂。(2007、11、28)

您正在瀏覽: 我要甩掉煩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要甩掉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