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甩掉危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甩掉危險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甩掉危險

  這天,我想要買書,就背上了一個背包,坐着車來到了步行街,因為是星期六,街上的人很多,十分擁擠。

  這時,我向書城慢慢走去,總是感覺很不對勁,好像有個人一直在身後跟着自己,我想了想:我身上既沒錢又沒什麼值錢的東西,怎麼會有人跟着我呢?應該是錯覺吧。

  我沒有想太多,便繼續往書城的方向走去,路過一家店時,我轉頭看了看,看到櫥窗上的倒影,身後真的有一個人跟着自己,為了確認他是不是跟着我的,我故意偏左走了點,誰知他也跟着我偏左走,我往右,他也往右,我不由得加快了腳步心裡突然害怕起來:他不會是搶包的吧?還是想抓我去賣呢?我想了一個辦法,進了書城盡量找個人多的地方,趁他不注意甩掉他。我假裝沒發現他似的,走進了書城,選了一個人多的地方,快步地走過去,跑進了人群中,連忙躲到一個賣文具的櫃檯下面,眼尖的櫃檯姐姐看到了我,她微笑着問我:“小妹妹,你怎麼了?”我對她打了一個“小聲點”的手勢,她點了點頭,皺了皺眉,蹲下來問我:“小妹妹,出什麼事了嗎?”我小心的轉過身瞄了一眼那個還在人群中徘徊着東張西望的“小偷”,小聲的告訴了櫃檯姐姐:“就是那個男的,”我指了指那個“小偷”“他剛剛一直跟着我,我害怕就躲了進來。”我把這件事一五一十的跟櫃檯姐姐說了一遍,她看了看那個人,跟我說:“小妹妹,你先在這坐會兒,等一下我送你出去……”我心想:這個姐姐人真好。要不是她這個文具店,我就躲不了了呢。我鬆了一口氣,懸着的心放了下來。

  一會兒后,姐姐把我帶了出去,送我到離書城較遠的地方時,才離開,我回頭對她說了聲 謝謝,便向車站走去了。

  有了這次膽戰心驚的經歷后,我明白了,去逛街,人多的地方時,一定要提高警惕,如果遇到小偷跟着自己,不要驚慌,要選擇適當時機報警,甩掉危險,學會自我保護。

  南寧市北湖路小學六(2)班:陳靜雯

  指導老師:李 萌

您正在瀏覽: 甩掉危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甩掉危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