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要克隆愛迪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要克隆愛迪生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要克隆愛迪生

  陸城一小

  五(4)班

  劉宇星 

  我掌握了DNA技術,我要克隆愛迪生!讓他發明更多東西! 

 我想,要是能飛該多好呀,那滋味一定很爽!所以,我才克隆了愛迪生。 

 愛迪生克隆出來了,他疑惑的望着我,我連忙解釋事情的經過,懇求愛迪生給我發明“小鳥衣”。愛迪生想了想,答應了。 

 他把自己鎖在屋裡,專心致志的研究着,一天,二天,三天……2個月後他終於出來了,他高興的遞給我小鳥衣,我看他滿臉儘是喜悅,我就問他:“這有什麼功能?”他說道:“你想要的功能都有。”我高興的一蹦三尺高,馬上穿上了小鳥衣。果然,我變成了一隻小鳥飛來飛去,高興極了。誰知,一隻可惡的老鷹俯衝下來,只見他張牙舞爪,張開血盆大口,如同吃人魔獸,兇猛之極。真讓人膽戰心驚。我楞在哪兒不知所措。見它向我衝來,才明白它要吃我!我嚇了一跳,馬上飛走,如驚弓之鳥,羽毛時時顫抖,細看如斷尾之犬,時刻驚慌失措。老鷹很快就趕來了,只見它穿過障礙,如箭一般衝來。沒法,我就在半空中默念:“還原!h、y!”只見我在半空忽變,老鷹一看抽轉身,急急飛向遠方。我從半空中落了下來,幸好愛迪生救了我,愛迪生看我那嚇白了的臉,不禁笑了起來:“還好吧?”我回答到:“嚇…死…我了。”這時,我看見那隻壞透了的老鷹飛走了。我想:下次一定好好教訓它。 

 我意猶未盡,仍穿上小鳥衣,飛着,誰知這可惡的老天爺偏偏下起雨來,我的羽毛濕了,使我更惱火的是小鳥衣進水了!不得已,我一步一步走向屋,誰知天不公道,一個小孩看見我,馬上把我抓住,關進了籠子,氣得我直瞪眼。他抓住我,用一個罩子罩住,讓我烘暖和,還給我一些米,但我的胃口不對,怎麼吃?我烘乾了后,默念:“還原!h、y!”我變了回去,向他們解釋了經過,然後走了。 

愛迪生把小鳥衣複製了10000份,推廣了世界,人們非常感激我們,我們名聲大增。 

 這一切的功勞歸功於DNA技術! 

  輔導老師:楊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要克隆愛迪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要克隆愛迪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