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學會了騎自行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騎自行車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每次看到同學都會騎自行車,我的心裡就充滿了無限的羨慕,於是我在心中暗暗下了決心:一定要學會騎自行車。 

  小店奶奶家裡有一輛三輪車,我每次都喜歡去騎它,每次都是順順噹噹的,我心中得意極了,心想:三輪車這麼簡單,自行車就更不要說了。我就每天纏着爸爸讓他給我買。那天我心愛的自行車買來了,真是愛不釋手啊,回到家,我就推着一輛自行車跟爸爸去樓下練自行車。 

  我趕忙坐上去想展示給爸爸看,可是竟然出乎了我的意料,車子根本就不聽使喚東倒西歪,連人帶翻得倒在了地上,痛的直哼哼,爸爸明白了我的心思,他嚴厲的對我說:“金?F,不要太驕傲了,自行車不是三輪車,三輪車有四個輪子固定住的,而自行車卻不是,要好好的練,領悟出其中的道理,這才能學會,知道了嗎?”我點了點頭,於是爸爸跟我講了騎自行車的要訣。便開始了練習。 

  爸爸用手抓住車尾,我在前面操作方向,可是車頭誠心跟我做對似的,總是往外傾斜,就像個喝醉了酒的老漢,急死人了!爸爸有嚴厲的對我說:“我剛才不是跟你說了嗎?騎車時操控把手,而不是身體,你經常摔倒的原因就是因為手不靈活 ,好好練吧!!! 

  恩,我不能讓大家失望,我要和別的同學一樣會騎自行車,任何的苦難都不能去屈服於我,金?F加油!! 

  想了想我又坐在座位上繼續練習,爸爸在我後面用力一推,我慢慢地踏起來了, 

  爸爸也慢慢的鬆了手,哦,我會騎了,我會了,正在我沾沾自喜的時候,“砰”的一下撞到了一輛停着的摩托車,手上的血淌了下來,痛啊,我連忙叫來了爸爸,爸爸鼓勵我繼續加油,我咬咬牙,忘記了這些疼痛,繼續站起來練,又摔了好幾跤,我都咬咬牙,繼續練習,終於經過了一次又一次的刻苦訓練我慢慢地熟練了。 

  通過這件事情我明白了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的道理。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騎自行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騎自行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