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地球家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球家族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浩瀚無邊的宇宙中,生活着一個地球家族。它們分別是河流媽媽、大山爸爸、長江爺爺和地球寶寶。但最近地球家族產生了不幸的遭遇,這是怎麼回事呢?現在我就以“環保欄目”小記者的身份去採訪他們一下!Letisgo!

  咦?怎麼沒人呢?哦!原來都被送到“環保醫院”去了。走進病房只見河流媽媽瘦弱不堪的躺在病床上正輸着一瓶綠色營養液,我就先來採訪她吧!

  河流媽媽一邊說一邊哽咽着:“近年來河污染事故不斷發生,弄得河水十分渾濁,這就夠受了,那可惡的人類還往河中倒垃圾、排廢水,如今可以喝的水源只剩下25%了,這使我日益消瘦……

  這時頭上、腿上都纏滿繃帶的大山爸爸發話了:“人類的劣跡太多了,他們召集伐木員,集體上山砍樹,還不種,現在大山上禿山一片,泥石流等災難就要來臨了!

  長江爺爺也附和說:“最近不知怎麼了,原來氣魄雄偉的長江水,越來越小了,我經過調查才發現,原來是有堵塞物,唉~

  這時,地球寶寶說出了一個請求:“在此為地球家族徵集優秀‘環保小衛士’,希望同學們踴躍報名,為環保事業貢獻出一份微薄力量。”

  同學們!你們願意做一個環保小衛士嗎?如果願意就從身邊的小事做起,讓環保事業更加成功吧!

  遼寧撫順新撫區北台小學六年級:王千一

您正在瀏覽: 地球家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球家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