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地球家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地球家園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個地球人,我生活在地球上。我們地球人的工作和休息是有規律的。 

  首先,我來說一說我的生活學習:我的生活豐富多彩,我們地球上有電視機。此外,我們地球上還有一種高科技——電腦。電腦就像人的大腦一樣,把外界傳來的信息進行迅速的判斷和處理。閑着沒事可以上網,和別人聊天。我的學習不僅是那幾門枯燥乏味的功課,我還報了鋼琴班,星期天去練鋼琴,多好啊! 

  我們地球上有無數的大好河山。暑假裡,爸爸和媽媽帶我去旅遊。不僅讓我大飽眼福。還讓我增長了不少的知識。我們在地球上生活的很快樂。 

  可是現在, 地球上的工業企業逐漸增多,廢水、廢氣、廢渣也隨着增多。環境已向我們亮出了“黃牌”。如果我們再不注意自己的行為,那麼地球早晚有一天會走向滅亡的。 

  “保護環境吧!”聽地球在哀鳴。“保護地球吧!”聽,地球在呼籲。 

  為了使我們在這個地球上更好的生存:保護地球,人人有責。

您正在瀏覽: 我的地球家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地球家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