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一隻小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隻小貓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隻小貓

  洪欣奕

   有一天 ,我家不知從哪兒跑來了一隻小貓,它的全身黑乎乎的,眼睛一隻藍,一隻綠真漂亮。它衝著我“喵喵”地叫着,好像在對我說:“我餓了,我餓了。”我連忙拿來一條小魚給它吃,它看見了非常高興,一邊大口大口地吃魚,一邊對我“喵喵”地叫,好像在對我說“你對我真好呀!真像我的主人。”我看它吃完了,就拿乒乓球逗它玩,我把球仍在地上,小貓看見了,伸出它那尖尖的爪子想把球抓住,它一碰到球,球就滾跑了,它機靈地跳過去,再次想把球抓住,球卻越滾越遠,它急得跳來跳去,看着它那可愛的樣子,我哈哈大笑了起來。

   忽然,小貓不玩了,趴在哪兒對着我“喵喵”地叫着,我想:小貓可能是想它的主人了,可它的主人是誰呢?就在這時,一個小女孩跑過來問我:“姐姐,我的小貓不見了,請問您見到了嗎?”

   我問:“你的小貓長什麼樣子?”

   “是一隻黑色的,眼睛一藍一綠 ”

   我說:“我家裡有一隻,你去看看是不是你的。”

   小女孩走過去看見了小貓,高興地喊道:“啊!真的是你呀,我可愛的小貓。”

   女孩感激地對我說:“謝謝你,姐姐。”我說:“不用謝,你抱回去吧。”女孩抱起貓和我說再見,小貓也“喵喵”地叫着,好像在和我說再見,我真捨不得和它告別呀!

   我特別喜歡小貓,因為它是人類的好助手。它經常在白天睡覺,養足了精神,晚上就可以幫人們捉老鼠。它是老鼠的天敵,人們都很喜歡它。

  指導老師:林艷

您正在瀏覽: 一隻小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隻小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