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一隻小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隻小貓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們全家出去吃飯,在飯店裡看到一隻趴在暖氣片上的小貓。它的脊背和尾巴都是黑色的,肚皮和爪子卻是白色的。它一動不動地趴在那裡,睡得十分香甜。我們坐在它旁邊的椅子上,把它吵醒了。它一邊伸着懶腰,一邊用那大大的黑眼睛盯着我們。

  開飯了,爸爸說,怕貓咪把身上的細菌抖到飯碗里,就用筷子把它趕到地上,一連趕了三次,貓咪“屢教不改”,堅持趴在暖氣片上。我看到它趴在那裡非常安靜,就說:“爸爸,它喜歡暖和的地方,就讓它呆在那兒吧。”媽媽笑着說:“這裡有一個可愛的小朋友,所以它捨不得離開。”直到我們要走了,他還趴在原地,靜靜地望着我們。

  他真是一隻溫順而可愛的小貓,下次,我再來的時候,他還會在這裡嗎?

  山西太原市雙西小學一年級:劉子和

您正在瀏覽: 一隻小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隻小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