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家的一隻小貓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一隻小貓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有一隻又可愛又乖巧的貓,它的名字叫“貝貝”。貝貝的毛又軟又滑,它長着一雙又圓又碧綠的眼睛,它還長一條條鬍鬚,它的爪子又尖銳又長像水果刀一樣,它的牙齒長的很快,能咬任何東西除了骨頭,它全身都是黑白色。貝貝還能爬上樹呢,但是樹上面不是它的窩,它的窩是找在又柔軟又乾淨的地方,它怕水,跟那部《冰河世紀》裡頭的劍齒虎一模一樣,它的捕魚功夫是很厲害的,吃魚也是很快的,一整條魚只被它吃成一次而已,貝貝也很貪玩,一樣東西就夠它玩一整天了。我家的貝貝和鄰居家的美美結了婚,生了三隻小貓咪,小貓咪們也是很貪玩,它們的身體像我家的貝貝,四肢像鄰居家的美美。

   這就是我家的貝貝!(Z.H.L)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一隻小貓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一隻小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