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扔垃圾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扔垃圾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扔垃圾 

  每天家裡的垃圾都是我負責扔,以前,我問題提上垃圾到離垃圾房還有二、三米外的地方,練“投球術”,結果,很多垃圾被撒到了房外。 

  星期六,垃圾袋裡的垃圾又滿了,正巧我和媽媽要去姨媽家,就順便把垃圾帶了下去,媽媽走近垃圾房,將它紮緊然後才把它放進去。 

  車上,我問媽媽:“您今天中午扔垃圾時,為什麼要那麼認真呢?”媽媽說:“你呀總是把垃圾扔到外面。”我滿不在乎的說:“不是有清潔工來打掃嗎?”媽媽說:“你隨手一扔給清潔工添了多少麻煩呀!而且是還能滋生細菌!”我怔了一下,沒想到會有這樣的結果。 

  從此以後,我也像媽媽一樣紮好了垃圾袋后才扔進垃圾桶里。 

  一次,我扔垃圾時,看到一個阿姨沒紮好就要從遠遠的地方扔過去。我攔住了,給哪位阿姨講了道理,然後她趕緊把垃圾袋紮好了扔進垃圾房了。

您正在瀏覽: 扔垃圾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扔垃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