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心中的博物館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博物館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廣州是歷史悠久的文化古城,有許許多多的博物館,例如:“廣州博物館”,“荔灣博物館”,“西漢南越王墓博物館”……但這其中卻沒有完全屬於我們青少年的博物館,要是有一間屬於我們的博物館,一定要把它變得煥然一新,使人眼前一亮。 

我心中的博物館是非常美麗的,它像花園、位於廣州市風景優美的山麓邊,佔地面積大,交通非常便利,可以坐地鐵、公交車或專線大巴等交通工具到達,不需要轉車才能到達。一進大門,便看見一條寬敞明亮的大道,道路兩旁都是美麗的綠樹、鮮花,一直通向博物館展區的入口。 

博物館里的展區分為好幾大類,第一類是介紹天文科技知識。我們首先穿過一條“時空隧道”,然後從大滑梯上滑下來到達展廳。在裡面你點擊各種行星模型上的紅按鈕,它就會介紹宇宙上的各大行星,你會了解到太陽、土星、冥王星、海王星、金星、水星、地球……等等行星和科技的知識。除了各種有趣的天文現象外,小遊客還可以到仿造的“宇宙飛船”里過一小把的癮。第二類是自然類,你會穿過人造森林,看到美麗神奇的動物王國,可以看到梅花鹿、華南虎、獅子、大黑熊……等等。若是你想得更多關於動物的知識,可以通過智能電腦了解到。要是你覺得餓了,你就可以去第三展廳,食物與健康類。展廳裡面,有一台機器,只要你一站上去,它就會根據你的身高體重測量出符合你健康情況的食譜。你還可以在它旁邊的餐廳自製水果沙拉、三文治、奶茶等等你愛吃的食品。你還可以去特製的食物金字塔看看各種食品的營養價值,脂肪含量。此外還有歷史類的、軍事類的、文化藝術類的……要是你逛夠了、看累了,你就可以去綠草如茵大草坪上休息。 

我心中的博物館是人性化的,為了方便殘疾朋友,博物館內還設置了導盲道、助聽器、無障礙通道;為方便外國朋友參觀,設置多語種的語音導覽機;參觀不受路線的限制。 

這就是我心中的博物館,你的呢,朋友?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博物館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博物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