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理財兩大絕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財兩大絕招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想,大家對理財一定很感興趣。畢竟能得到錢嘛,誰不喜歡呀?是不是?但是,具體要怎麼理財呢?我這裡有幾個理財的絕招,聽一聽吧,說不定能派上用場呢! 

  “絕招”一:絕對不花冤枉錢。我理財的時候,十分節儉,從來不多畫一分錢,也不白畫一毛錢。能不買的就不買,一定要買就讓大人買,如果大人也賣不了就自己去買,不過要向大人要錢。如果大人不支持買的話就自己花錢咯,但我還是會狂殺價或買便宜的。 

  “絕招”二:存銀行。如果是新年得到的壓歲錢,都是幾百或者是幾千的話,可以辦一張信用卡存在銀行。既有利息又不會丟錢。有條件還可以辦定期存款呢,多好呀! 

  以上就是我的理財絕招,大家都可以試試,小雲姐姐,你也要試試喲!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財兩大絕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財兩大絕招 暫無評論